29squared

德赫&赫敏 部分合集封面by StableDiffusion

【无授翻】太平洋屋脊

Pacific Crest by PacificRimbaud

无魔法AU,小德徒步日记。幽默小短篇,不好意思为了这么点字去要授权😂喜欢的话可以去原文(Incidents and Accidents chapter 9)点个赞!主cp德赫,副cp哈利x西奥


太平洋屋脊[1]

Day 1

鸟不拉屎的鬼地方[2], 加州

欠西奥一个人情一命,于是1) 买了叉勺[3] 2) 做他的僚机,在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徒步四个月,从墨西哥走到加拿大。如果西奥在华斯科巨岩之前搞定波特,我就奔向洛杉矶。

没人告诉我破特带了个朋友,观点跟头发一样多。


Day 2

蛇啊救命啊


Day 4


Day 5

山!


Day 7

鹰形状的山。


Day 13

我的名字叫德拉科:事实。

拒绝非主流步道名“破坏了”“旅途”“氛围”:观点。


Day 19

温泉。“时间领主”[4](西奥我滴个天嘞)得快点对“找球手”(波特)下手。你们俩就把脸贴一起行吗??泡温泉&喝啤酒后“维尔玛”[5](H)稍好了一点。


Day 21

龙舌兰花朵

沙漠迷雾中绽放

我蛋磨破了[6]

天杀的西奥!——不是我写的。


Day 37

搭便车去吃松饼自助。

H没注意到辫子掉进糖浆里了。

笑死。


Day 40

惠特尼山

H把日出捧在手心。

我让她帮我剪了头发。


Day 45

住小旅馆。生日计划:洗衣服,喝酒。两人一间,于是推了西奥一把:把我的行李丢在了H的下铺。


Day 46

什么也没发生。


Day 47

是说西奥和波特。其它人之间显然不可能发生什么。


Day 48

*


Day 61

下湖游泳。H问起“欠他一命”。告诉了她西奥和我差点淹死那次。

她抱了西奥,没抱我??


Day 71

加州到底特么的有多长?


Day 85

热得要死。西奥,波特和H在小溪里洗了澡。

被水冷到了;她笑了,湿发垂在冷得起鸡皮疙瘩的皮肤上。


Day 87

Duckbutt,俄勒冈州

加州:请你沉入海底。


Day 95

任务完成:波特睡在西奥的帐篷里了。

可以乘火车去波特兰。

或者继续走。


Day 99

湖边扎营:喝酒看星星。西奥兴致/性致很高。

胃痛。

寄生虫??


Day 105

恶臭密林,华盛顿州

被子湿透了;H让我睡在她帐篷里。

她好暖和。

为什么我讨厌知道这一点?


Day 115

有些山大得不可思议。

尤其是你靠这么近的时候。


Day 125

我身上要长苔藓了。

就要结束了。

松了一口气(?)


Day 130

胜利:我们是走完全程的徒步者[7],浑身发臭。

西奥和波特要赶飞机。H订了温哥华的酒店,说我们可以共用淋浴间。


Day 132

她的意思是:共用淋浴间。



[1] 太平洋屋脊步道,沿着北美大陆西海岸,从墨西哥穿过美国到加拿大。

[2] 这篇里的“地名”都是一些恶俗俚语,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在恶搞真实地名。

[3] 叉勺,叉子和勺子合二为一,徒步常用装备,但美国大学生觉得它很土,平时没人用。

[4] Time Lord,《神秘博士》中可以操纵时间穿越的外星人。西奥用这个化名可能是因为Time Lord读起来跟Theodore/ Theo Nott有点像。

[5] Velma Dinkley,史酷比系列中的人物,被视为团队的大脑。

[6] 恶搞俳句,日本古典短诗,由“五-七-五”,三句共十七字音组成。

[7] thru-hiker,指一次性走完4-6个月长途步道的徒步者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